企业动态-首页 new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首页 > 朴牛科技亮相:防灾减灾救灾应用技术成果暨新唐山建设45周年成就展

朴牛科技亮相:防灾减灾救灾应用技术成果暨新唐山建设45周年成就展

发布时间:2021/08/01 企业动态-首页 浏览次数:2141

 

2021年7月27日至29日,“防灾减灾救灾应用技术成果暨新唐山建设45周年成就展”在河北省唐山市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在本次展会上,共有超过73家国内知名企业参展,将分别展示应用于“防灾减灾救灾”中先进的监测预警技术、风险防治技术以及应急服务技术。

本次展览共分为“唐山大地震抗震救灾和新唐山建设成就”、“防震减灾服务经济社会成果”、“防震减灾科普宣传”、“防灾减灾救灾新技术新装备成就展”四大主题内容,聚焦于“技术成果展示”的同时,还将进行政策研讨、产业对接、项目洽谈、科普教育等系列活动,通过搭建高端学术交流、投资洽谈、经贸交流平台,促进企业间的交流合作,推动我国防灾减灾救灾技术的发展。

朴牛(上海)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参展,并诠释了应急管理的先进理念!
 

 

展会当天,应急管理部党委委员、中国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闵宜仁等相关领导莅临公司展位参观指导,朴牛科技总经理梁其林陪同交流、介绍,期间,双方领导还就公司产品进行了沟通和互动。

 

 

朴牛(上海)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高精度分布式光纤声音传感技术,产品服务于多个企业及研究所,为能源矿产勘探、城市浅层地质结构勘探、地质灾害预防监测、工程勘探和环境震动监测等各行客户提供震动感知解决方案。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