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首页 new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首页 > 朴牛科技亮相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与技术博览会

朴牛科技亮相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与技术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0/11/24 企业动态-首页 浏览次数:2700

 

11月20日,2020中国(杭州)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与技术博览会暨首届中国(杭州)国际云上安防展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举行。大会汇聚大安防领域新技术、新理念、新产品,全方位展示安防及相关产业最新应用和实践成果,成为引领安防行业创新发展的风向标。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柯吉欣、全国安防协会合作互助联盟主席、深圳市安防协会党委书记、会长杨金才,杭州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理事长、中国移动杭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文生,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等领导、院士专家、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城市未来发展。

 

智慧安防  照亮城市地下空间

新基建加速了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的融合发展,带来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但随之而来的智能安全威胁也进一步加剧,需要我们建立全新的安防体系。

 

此次大会朴牛科技联合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移动展示了安防领域智能产品新探索——高精度分布式光纤声音传感器利用城市既有的光纤通信网络,对城市地下三十米深度内的地质结构进行探测和监视,服务地下空间开发,助力地面塌陷等城市地质灾害监测预警。
 

利用现有通信光纤可在城市内建设亿级地震台网,通过分布式光纤声音传感器在通信光纤上获取的微震信息可构建出城市地下三维空间并进行监测。
 

 
 

新基建加速产业发展,也为安防行业发展带来新机遇,催生了安防新生态。朴牛科技将紧贴行业需求、持续不断技术创新,为新基建、新安防筑牢安全防线,注入发展新活力。
姓 名:
邮箱
留 言: